have a click on the below advertisement, help me save money!

^^

hello, have a click on the ads. above to help me save money, thanks
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失落的心情

失落的心情。。
我真的忍无可忍了,
刚才跟他大吵了。。
我不讲。。
也是希望你能有耐心的一至问我,
我要的是你的关心,
好好的问你都不能吗??
我真的很在意别人的对待,
人家把我当陌生人/透明,
我真的是无法接受!!!
我回来你也不会体谅我,
我好累。。
你知道吗?
我真的真的很伤心,
你不但不体谅我,
反而返回来责怪我。。
你真的把我伤得太深了!!
我的心被你刮伤了。。
我真的很
伤心
伤心
伤心
伤心
伤心
伤心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